联系我们

成都博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刘小姐
手机 :18581853739
电话 : 4000-028-024
座机:028-66579066
联系地址 :彭州市银厂沟177号
网址:www.cdbohai.com

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 : 首页 >新闻中心 >新闻动态

紫外线杀菌器在污水处理中的应用

文章来源:博海环境工程设备有限公司     更新时间:2016/12/19 10:24:25

  紫外线杀菌器目前在市场上十分活跃,特别是污水处理中有着不可忽视地位。下面我们详细介绍一下紫外线杀菌器在污水处理中的优势。


紫外线杀菌器.jpg


  1、高效率杀菌:紫外线对细菌、病毒的杀菌使用一般在一至二秒即可达到99%-99.9%的杀菌率。


  2、高效杀菌广谱性:紫外线杀菌的广谱性是最高的。它对几乎所有的细菌、病毒都能高效率杀灭。


  3、无二次污染:紫外线杀菌不加入任何化学药剂,因此它不会对水体和周围环境产生二次污染。不改变水中任何成分。


  4、运行安全、可靠:传统的消毒技术如采用氯化物或臭氧,其消毒剂本身就是于剧毒、易燃的物质。物质而紫外线消毒系统不存在这样的安全隐患。


  5、本机运行维护费用低:紫外线杀菌设备占地小,构筑物要求简单,因此总投资较少。在运行方面成本也较低,在千吨水处理量水平,它的成本只是氯消毒的1/2。


  紫外线杀菌器的应用行业:


  1、紫外线杀菌器适合于工业废水排放、生活污水排放中末端水的消毒处理。适用对象为污水处理厂、工厂等的污水处理站。


  2、紫外线杀菌器用于渠道式排水的消毒处理。


  3、紫外线杀菌器可用于替代常规的加氯消毒工艺设备。紫外线消毒模块:放置于水渠内,将灯管全部没于水下作业。


紫外线杀菌器.jpg


  紫外线杀菌器的特点:


  1、紫外模块采用双排灯并列排布,防水设计,模块上端镇流器盒防护等级达到1P54;单个模块结构紧凑、安装方便,在水流动过程中可实现单独维护。


  2、模块所有与污水接触的金属元件均为304/316不锈钢;所有连接线缆均不暴露在污水和紫外光中。


  3、灯管处密封采用双重保护设计。


  4、设备采用低压高强度紫外灯,高强度UV-C输出,寿命长,有效工作寿命大于12000小时;灯管为单端出线式,便于安装与维护。


  5、设备采用的镇流器是专为本产品所使用的紫外灯配套设计,匹配性好,具有多种异常状态的保护功能,可靠性高,寿命长。


  6、石英套管采用进口原材料石英,紫外光透过率大于93%;与紫外灯相配,结构亦为单端开口式,安装方便,减少漏水点。


  7、每个模块均配有漏水检测器,一旦漏水能及时断开电源并发出报警信号,保证安全性;漏水检测器与紫外灯同端出线,便于安装与维护。


  8、高效的全自动机械清洗(气动清洗式、水压清洗式供用户选择)。


热销产品

hot produc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