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成都博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刘小姐
手机 :18581853739
电话 : 4000-028-024
座机:028-66579066
联系地址 :彭州市银厂沟177号
网址:www.cdbohai.com

常见问题

当前位置 : 首页 >新闻中心 >常见问题

详解无塔供水设备给水管道安装要求

文章来源:博海环境工程设备有限公司     更新时间:2017/10/17 11:22:26

无塔供水设备的运行需要安装相应的给水管道和排水管道,来保证供排水的需要。接下来小编具体来说说无塔供水设备给水管道的安装要求。

1、管道安装之前需复测管道地沟,支架是否符合管道安装的标高、坡度和坡向。支架间距是否符合图纸和有关规范的要求。考虑到放空和管道运行的工艺需。

2、法兰焊缝及其他连接件的设置应便于复检,并不得紧贴墙壁、楼板或管架。    3、管道安装施工过程中及完工后,应及时填写各种施工技术资料表格并记录。

QQ截图20170810124656.jpg

4、穿过楼板、墙壁、基础、屋面的管道,均应加装套管进行保护,在套管内不得有管道接口。穿过屋面的管道应有防水层和防水帽,管道和套管之间的间隙宜用不燃材料填塞。

5、管道安装工作如有中断,应及时封闭敞开的管口。

6、管道连接时,不得用强力对口,也不得用加热管子及加偏垫等方法来消除接口端面的空隙偏差、错口或不同心等缺陷。


  


热销产品

hot produc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