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成都博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刘小姐
手机 :18581853739
电话 : 4000-028-024
座机:028-66579066
联系地址 :彭州市银厂沟177号
网址:www.cdbohai.com

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 : 首页 >新闻中心 >新闻动态

给污水处理加把安全运行锁,保障环境污染!

文章来源:博海环境工程设备有限公司     更新时间:2016/10/24 10:56:59

  环境污染问题由来已久,污染程度十分严重,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。其实,污水运行状况的好坏,直接关系到污水能否达标排放、区域坏境质量能否有效改善。因此,给污水处理加把安全运行锁,是环境污染的有效保障。


  近年来,住建局为加强保障,全力推进城乡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,住建局强化组织领导,形成从上而下、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,落实项目资金,严格督查考核,建立更加高效的监督管理机制,为污水处理的安全健康运行打下了扎实基础。由于,排水行业的生产运行特点,决定了其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性,因此,在污水处理厂管理中,应急预案的制订及演练尤为必要。


)}L%0%%Y~X`4]@04QRZN$KF.png


  排水处组织所有污水处理厂开展了排水行业联合应急预案演练,先后完成了生产人员中毒、蛇咬伤处理、高空坠落处理、生产人员落水处理、化学品泄漏处理、生产区域火情处理、生产人员触电处理、机械伤害、污水管网封堵及解封和管网下井人员窒息或中毒处置等10项演练,切实提高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。


  因此,加强城镇污水运行的管理与监督,落实节能减排目标要求,排水处应发挥行业监管的作用,组织城镇污水处理行业的交流、检查与考核工作。通过对重点排水户监管,使排水户合法合规排水的意识进一步加强。以此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,保障环境污染。


热销产品

hot products